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有哪些新手机?即将到来的新品精选

 

4月24日发售:苹果Apple Watch

Apple Watch从第一次正式公布到发售酝酿了半年的时间。不过终于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苹果表示4月24日中国成为全球第一批发售的地区和国家之一。发布会现场苹果官方表示,这是一台真正与你贴近的个人设备,与以往见到的智能手表完全不同。

QQ截图20150323140952

Apple Watch配备了内置扬声器及麦克风,你既能接电话,也能打电话。除了用于计时、沟通交流和健康健身,Apple Watch还能帮你完成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比如通过SPG app,办理酒店入住、打开酒店房门等等。

QQ截图20150323142120

iPhone上会有一个全新的Apple Watch app,你可以用它设置Apple Watch,并选择需要保留的通知项目。已经内置在iOS 8.2当中,今天开始可以提供下载。

Apple Watch有三个系列,分别是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Edition。均使用磁性背部充电,正常情况下续航时间大概18个小时左右。

4月10日起接受预售,在全球所有苹果旗舰店内可以接受试戴。4月24日在九个国家和地区发售,首批上市地区包含中国大陆。价格吗,2588元人民币起,最高的款式可以达到126800元。

4月开卖:HTC One M9

和三星Galaxy S6一样,HTC的One M9也是在MWC2015期间发布的旗舰级新品。该机已经登陆香港,4月份正式开卖,32GB版售价为5998港币(64GB版暂无消息),约合4790元人民币,基本和上代One M8 16GB版相差不多,算是变相降价了。

QQ图片20150320091227

至于大家更关注的HTC One M9行货版本方面,虽然官方并未给出任何信息,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该机行货的价格高达5000多元,所以按照以往HTC新机在国内市场的定价,预计HTC One M9行货版本的售价可能高达5288元。

配置方面,HTC One M9打在了主频为2GHz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扩展容量为128GB,并且内置284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定制的HTC Sense 7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