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格力手机包装盒现身 要开卖的节奏

【TechWeb报道】董明珠和雷军看来是要一杠到底,号称三年不用换的格力手机被频繁曝光,号称销量要达到一亿部,当然小米去年全年的出货量达到了7000万部左右,在国内位居第一,今年的目标也是一亿部。看来双方互不相让的态势非常明显,格力手机的步伐非常迅速,不仅真机曝光,最近连包装盒也出现了,这是要开卖的节奏么?

QQ图片20150327082749

从包装盒看,格力手机走简约风格,除了格力的LOGO之外再也没有什么标识了,虽然只有包装盒,不过可以看到盒子中除了手机之外还会充电器、充电线以及说明书等等。

QQ图片20150327082814

根据之前消息,格力手机将能够与自家的空调匹配,实现空调控制功能。董明珠曾经说过,格力手机会在半年之内上市,其中会有定位在高端的产品,也有定位低端的产品。那么曝光的包装盒究竟是哪一款呢?

QQ图片20150327082821

曾经曝光的格力手机很有可能由龙旗设计卓翼代工,采用高通处理器,配备5英寸屏幕,采用金属后壳设计,这款应该是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