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S6 Edge续航对比测试:惊呆众人

距离Galaxy S6正式上市已经没多长时间了,关于它的各种测试成绩我们也知道的不少了,现在就来看看它的续航测试成绩吧。

Galaxy S6和Galaxy edge的电池容量其实相差无几,前者为2550mAh,后者则是2600mAh,理论上续航能力应该也是差不多的,但实际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从外媒的测试结果来看,Galaxy S6 edge的最终成绩为8小时11分钟,而Galaxy S6则只有7小时14分钟。

二者的硬件配置基本上完全相同,只是屏幕不太一样而已,S6 egde多出的50mAh电池完全不可能坚持这么久,难道曲面屏用上了黑科技,更省电一些?

再来看看充电速度,Galaxy S6需要78分钟,而Galaxy S6 edge则需要83分钟,大幅领先其它手机。

Galaxy S6续航成绩曝光:黑科技现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