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6国行版本终要上市 高配低价狙击三星S6

Nexus 6行货已经在路上了(本月30日开卖),不过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售价。

现在有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Nexus 6行货也就是摩托的Moto X Pro售价预计是4299元,不过这还没有定下来,但4000+以上的价格应该是没啥悬念了。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摩托的Moto Maker也即将在国内推出,届时用户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定制。

Moto X Pro配置相当彪悍,配备了6寸2K屏(分辨率1440×2560像素),搭载2.7GHz四核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GB存储空间(可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全网通,即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相当给力。

Nexus 6行货售价曝光!

相关阅读

三星S6/S6 Edge/Nexus6横向对比

三星Note4/三星S6/三星S6Edge横向对比 你更中意谁?

最简单粗暴的三星S6/三星S6 Edge/iphone6对比

三星S6Edge双曲面屏有什么用 双曲面屏使用教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