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E9+详细配置曝光!采用2K显示屏

HTC将于4月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除HTC One M9+有望亮相外,最近曝光频繁的HTC One E9+也可能跟我们见面。昨日,微博用户@Ubuntu团队 又曝光了类似该机的宣传海报。

此前该机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搭载主频为2.0GHz的8核处理器(极有可能是MT6795),3GB内存,5.5英寸2660*1440分辨率屏幕,32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400万UltraPixel超像素摄像头,机身三围尺寸为156.5*76.5*7.54MM,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2800mAh,提供黑、白、金三色可选。

此次微博又曝光了该机其它方面的一些信息,包括确认了搭载5.5英寸2K显示屏,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400万UltraPixel超像素摄像头。还包括可定制选项和行为学习软件、HTC BlinkFeedTM、5.1环绕音效、HTC Connect等。

此外,@Ubuntu团队 还透露了该机的价格,他们表示HTC One E9价格为2499-2699之间,HTC One E9+价格为2999元,当然目前以上信息还未经官方证实,但可信度还是挺高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