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进击的联想千元机 两代乐檬K3产品横向对比

 

【TechWeb报道】随着互联网手机热潮的日益加剧,各大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独立互联网品牌手机,比如酷派的大神系列,比如中兴的努比亚系列。联想也在2014年年末正式涉足互联网手机市场,乐檬系列手机也就随之孕育而生。

乐檬系列的初代产品乐檬K3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丰富多彩的外观设计了。主打的柠檬黄配色方案,让乐檬K3一下从普遍采用公版设计的千元机市场一举跳脱出来,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IMG_0405

在初代乐檬K3发售仅3个月之后,联想于近期再度召开新品发布会,乐檬K3的升级版产品乐檬K3 Note正式宣布登场。更大的屏幕,更为均衡的配置,让乐檬K3 Note在千元机中再度成为爆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