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现身GFXbench:搭载骁龙808处理器

【TechWeb报道】LG并没有如消费者期望的那样,在MWC2015上推出自己的新旗舰手机LG G4,根据往年的经验,这款新手机或许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公之于众。不过最近GFXbench测试网站数据库中惊现了这款产品的硬件信息。

QQ图片20150331092846

还有一种传闻,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而不是要等到6月份,产品保密措施比较严格,所以很难说哪种看法更靠谱。不过GFXbench测试网站的信息很给力,LG G4(型号为F500x)硬件信息大量曝光。采用1.8GHz主频的六核处理器,应该是骁龙808,它支持64位技术,配备LTE功能。2颗ARM Cortex A57再搭配4颗ARM Cortex A53形成。在中国官网和这次配置信息上显示的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430,不过高通发布会上和美国官网显示为Adreno 418,显然这份数据还算靠谱。

它使用了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后置1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有可能是指的有效像素,实际上应该在1600万与800万两档),使用了基于Android 5.1的定制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