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愚人先娱己 联想乐檬K3 Note 4月1日京东首次抢购开启

4月1日,备受媒体和消费者期待的联想乐檬K3 Note将于京东首次开售,移动端的抢购将于上午9:30开始,全渠道将于上午10:00开抢(抢购链接 http://lemo.jd.com)。乐檬K3 Note延续了乐檬K3“真的好一点”的理念,新品除了超高的性价比和颜值外还通过一枚陶瓷振片玩出了国民娱乐新花样。这也使得联想乐檬K3 Note在发布会上一经亮相就获得业内媒体的集体好评和高度关注,本周三在京东的首日抢购更是传出一机难求的可能性。

4

再塑行业新标杆,打造千元机新传奇

千元级手机市场一直是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联想乐檬K3 Note以899(标准版)和999(天籁版)两款千元价格却在配置上做到了该价位段的顶级配置,是首家国产品牌“真64位千元机”和首家搭载Android 5.0系统的国产品牌千元机。而2GB DDR3 极速RAM + 16GB ROM 高速闪存,更是保证了用户绝对流畅的良好体验。

天籁来袭,花样娱乐,满足挑剔视听

和乐檬K3相比,除了硬件外,联想乐檬K3 Note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天籁版”。它是首款搭配陶瓷振片扬声器的智能手机产品,除了刷新手机外放的音频感官认知,还定制设计Hip-Box“嘿爆”共鸣腔体中高频音色和洪亮人声表达,全面超越传统手机外放。手机包装惊艳,更搭载荣获格莱美大奖的专业音效技术WAVES MaxxAudio,带来由内到外带来独家创新音频娱乐体验,完整了受众纷繁复杂的听音口味。

5

电销模式,联想、京东战略合作再升级

延续了联想乐檬K3的互联网电销模式,此次在联想乐檬K3 Note的发布会上联想手机与京东达成更深的战略合作。就去年年底乐檬K3在京东的销售热度,和此次的新品其关注热度来看,联想与京东的再次合作定会更加的不同凡响。

这款在愚人节开抢的乐檬K3 Note,联想乐檬却拿出了诚意之作。愚人节,愚人先娱己, 4月1日上午10点准时抢购联想乐檬K3 Note。而联想乐檬的这款诚意之作会有一个怎样的销量我们还需拭目以待,静候佳音。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