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格力手机真机/配置正式亮相 真的“三年不换”?

【TechWeb报道】从去年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CEO雷军的赌约开始,格力就一直备受科技业界关注。在前不久网络上传言格力将要推出自家智能手机,并且还随同曝光了格力手机真机照,部分网友还一直以为这是一个玩笑。但随着董明珠亲自确认到今天工信部已经可以查询到格力手机相关信息,可以确定格力手机肯定会推出。1

董明珠曾放言:“格力手机能做到三年不换!”今天工信部曝光的格力手机配置如下,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格力手机配置方面:采用5寸720p TFT材质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支持内存扩展),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支持4G网络。从配置上来看,格力手机似乎并不意图走较强配置路线,难道官方在这款手机系统上经过了深度定制,可以操控格力旗下的所有家电设备?

不管怎么样来说,格力手机算是成功吸引到业界关注的目光,这款国内空调家电行业大佬级品牌,是否可以成功推出一款让手机业界认可的智能设备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2

20150401_130939_933

20150401_130955_39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