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便宜的2K屏旗舰手机 HTC One E9或仅售2599元

即将推出的HTC One E9+此前已经出现在官网,并公布了较为详细的功能规格。而现在,该机的标准版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中心的认证,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不过,与此前传出标准版会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的说法不同,此次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同样装载的是2K分辨率显示屏,但内存和主摄像头规格要比HTC One E9+稍逊一筹。

配备2K显示屏

HTC E9获入网许可 配2K屏最低或售2499元

对于即将推出的HTC One E9系列,或许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按照过去泄露的说法,该系列会有标准版和高配版 推出,前者内部名称为A53,正式名称为HTC One E9;而后者的内部名称则为A55,正式发布的名称则为HTC One E9+。同时在相关配置上,两个版本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消息,标准版配备的是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且内存容量和主摄像头规格也要比高配版的HTC One E9+稍逊一筹。

不过,尽管标准版HTC One E9或将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的说法,似乎在HTC官方网站公布的配置信息中也得到了证实。但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移动和联通版HTC E9t和HTC E9w都配备的是5.5英寸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在正式发布前对相关配置进行了更改。

HTC E9获入网许可 配2K屏最低或售2499元

2GB内存容量

至于工信部公布的标准版(HTC E9t和HTC E9w)的其他配置则与此前说法完全吻合,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所配的处理器则为联发科2.0GHz64位架构的MT6975M八核处理器。而在此前,该机高配版HTC One E9+的两个型号HTC E9pt和HTC E9pw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显示配备了容量更大的3GB内存。

除此之外,与高配版内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置相比,标准版HTC One E9的主摄像头规格则为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前置镜头则同样为UltraPixel相机,采用F/2.0光圈的24.7mm广角镜头以及BSI背照式传感器。因此,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高配版和标准版的差异主要还是体现在内存容量和主摄像头规格上,至于触控屏是否都为2K级别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最低或售2499元

至于HTC One E9标准版的其他硬件配置则与高配版没有多少差异,同样拥有金属边框设计和HTC BoomSound前置双扬声器,支持蓝牙4.1技术,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800毫安时,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拥有黑色、白色、灰色、金色等四种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

而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说法,HTC One E9系列的价格将有惊喜。其中,HTC One E9标准版的价格可能为2499-2699元,而高配版则为2999元。同时由于HTC已经确定会在4月8日举办发布会,所以HTC One E9系列也有望同步登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