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决斗!Moto X Pro对比小米Note

 

IMG_0450

看过之前配置表的朋友一定会纳闷,两款手机的处理器不一样,究竟骁龙805和骁龙801有什么区别呢?

从数据上看骁龙805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2.7GHz,比801的2.5GHz要高,他们都是基于四核Krait架构,其中805是Krait 450而801是Krait 400,另外GPU上,骁龙805使用了Adreno 420,相比801使用的Adreno 330的性能要好一些,毕竟是同一个公司生产的处理器,而805的定位要比801略高一些,所以整体性能也好一点。

不过相比之下骁龙805更适合平板电脑等产品,在智能手机上耗电量越高。Moto X Pro上面还有2K屏幕,所以需要针对电池和系统进行大量优化,才能够保证续航。小米则选择了成熟的骁龙801,这样可以降低成本。实际上性能的差距体现并不明显,毕竟对于现如今的手机来说,处理器大多数是性能过剩的。

IMG_0455

IMG_0454

总结:由于摩托罗拉是谷歌Nexus 6的代工公司,所以实际上Moto X Pro就是Nexus 6的国行版本。除了系统和外壳部分进行了略微修改,整体没有什么变化。它可以说是国内能够买到最原汁原味的Android手机。这一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小米Note的价格非常便宜,只有2299元,不过处理器和屏幕相比之下略微差了点。当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感觉不到明显的变化。所以也是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双方都表现出了优秀的做工和独特的设计,小米Note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性价比很高。Moto X Pro的硬件更出众,原生Android操作体验基本被保留下来,价格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相比近期发布的骁龙810旗舰手机来说,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他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