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1520在水下呆了一年之后 结果让人震惊!

 

Lumia1520是诺基亚在2013年世界大会上发布的6英寸平板旗舰手机,随着WP8.1系统的发布及后续Win10手机系统的演变,Lumia1520旗舰机也继续焕发新春。但是Lumia1520本身并不防水,如果在湖里待一年会发生什么?

网友@罗旭述 今天在微博上称,同学的Lumia1520去年不小心掉进学校的湖里,但之后又买了一台Lumia1520,都是骚黄色。

今天湖水退去,再现去年的骚黄版Lumia1520,静静躺在湖底,捞上来拆开清理吹干,插上充电器后,Lumia1520的Windows键还会闪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