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高配版上市时间/售价曝光:这价格太美不敢看

随着华为4月15日发布会的临近,有关华为P8的各种消息也被炒得火热。日前,来自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P8将拥有6.4mm的超薄机身,并配有5.2英寸触控屏和2.2GHz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苏宁的内部材料,并显示华为P8将于4月23日在国内开卖,但首批仅有高配版上市,售价则为3288元。

6.4mm超薄华为P8配置出炉 高配售3288元

6.4mm超薄机身

从此次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华为新机相当轻薄,其机身厚度仅为6.4mm,不仅要比苹果iPhone 6还要纤薄,而且整机重量也只有144克,拿在手里的感觉应该是非常的轻巧。同时该机此次还确认配备了5.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080p规格,搭载有Android 5.0系统,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网络方面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通吃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据称会采用索尼IMX278传感器,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不过,该机所配的电池容量并未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大,仅为1520毫安时,但官方宣传会有超越同类机型的续航表现。

将推五个版本

至于大家关心的处理器配置方面,此前传出的消息是华为P8将采用麒麟935处理器,而不是传言中的麒麟930处理器。然而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所配处理器主频为2.2GHz,这与麒麟930处理器的规格相同,加上现在还不清楚麒麟935处理器除了GPU升级之外,在其他配置上的改进,所以暂时还不能确认华为P8采用的是华为那款处理器。

同时按照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P8将有五个版本推出,包含标准版和高配版,并且从官方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预计还会有铂金版推出,据称售价会高达5000元以上。

高配售价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一张疑似苏宁的内部材料显示,华为P8国内发布会将与4月22日召开,而该机的发售时间则为4月23日。但首批上市的机型仅有高配版,至于售价则为3288元。同时苏宁要求预售时不得宣传华为P8的售价,赠品会跟工厂确认后才能通知。

因此,如果此次泄露的内部材料属实的话,那么华为P8的标准版的售价可能会比预想的更便宜一些,有可能在2688-2888元之间。当然,以上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华为P8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在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还是留到华为P8发布会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