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高配版售价疑似曝光 3288元能否成真?

【TechWeb报道】虽然发布会还没有召开,但是关于华为P8的具体配置信息已经被工信部彻底泄露。华为P8将拥有6.4mm的超薄机身,并配有5.2英寸触控屏和2.2GHz八核处理器。

在配置曝光之后,唯一留下的悬念就要算是价格了。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苏宁的内部材料,并显示华为P8将于4月23日在国内开卖,但首批仅有高配版上市,售价则为3288元。

华为P8国内发布会将与4月22日召开,而该机的发售时间则为4月23日。但首批上市的机型仅有高配版,至于售价则为3288元。同时苏宁要求预售时不得宣传华为P8的售价,赠品会跟工厂确认后才能通知。

因此,如果此次泄露的内部材料属实的话,那么华为P8的标准版的售价可能会比预想的更便宜一些,有可能在2688-2888元之间。当然,以上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华为P8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在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还是留到华为P8发布会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6.4mm超薄华为P8配置出炉 高配售328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