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观设计大更新 HTC One M10概念图抢鲜看

4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HTC即将在北京举行主题为“'One'众瞩目”的发布会,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HTC One M9/M9 Plus、HTC One E9/E9 Plus以及多款智能穿戴设备将会亮相此次发布会,但是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新一代的One系列变化不大、缺乏创新,并对其失去兴趣。现在,有国外网友为我们带来了HTC One M10的概念图,不妨一起来憧憬HTC的下一代旗舰。

这部HTC One M10最大的变化就是饱受吐槽的长下巴变短了,手机下巴上仅有一个HTC的Logo,非常大气简洁。这部手机的扬声器责备放置在了手机上方,切割式的设计让整部手机看起来硬朗不少。

此外,这款概念设计依旧保留了HTC One系列经典的全金属机身,并做了横向拉丝处理,手机后壳也取消了三段式设计,这部手机给人的感觉是浑然天成,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也回归了经典的圆形设计,看起来比较顺眼。

相关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5MzIzOTg4.htm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