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Fixit拆解三星S6 Edge 内部大量胶水难以自行维修

 

国外知名维修网站iFixit近日对三星Galaxy S6 Edge进行拆解,最终给出了3分的成绩(总分10分,分数越高越容易维修),而去年Galaxy S5的成绩则是5分,这说明该机比前代更加难以维修。导致如此糟糕得分的原因是弧形屏幕版本内部大量使用胶水,并且具备很高的风险导致屏幕玻璃出现破损。

从背面往前拆机的过程中发现部分零件已经使用胶水进行了固定,而并非使用螺丝,此外相比较前代电池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电池不仅位于主板和屏幕之间,而且还直接用胶水固定在屏幕面板上,使整个拆解过程变得更加的复杂。

尽管弧形屏幕是Galaxy S6 Edge的重要卖点,但通过拆解iFixit认为Super AMOLED屏幕的寿命可能更短,iFixit认为手机使用弧形技术“潜在可能导致更短的寿命。”此外该屏幕的成本也大幅提升,从平面版本的$3成本上升到$26。

2ef83f167a13562

076870ea78367ec

accb3c7e9123ad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