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用这些也敢叫女神?近期新品女性手机盘点

 

【TechWeb报道】进入4月以来,智能手机市场呈现出了一派无比繁荣的景象,三星、HTC等国际大厂,以及小米、美图等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机新品,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势。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智能手机厂商中,有不少产品都明确针对女性这一特定的细分市场专注而来,而通过对女性用户的独特定制与定向研发,女性手机也愈发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新的增长点。

今日,我们就带您来看看近期推出的几款让女性疯狂,男性喷血的智能手机产品。

小米Note女神版

1

2499元小米Note女神版在米粉节新品沟通会上亮相之后,小米CEO雷军手拿小米Note女神版说出的一句“让科技穿上时尚外衣”令人印象深刻,小米Note女神版正是因为这句话而诞生。

被称为“女神手机”的小米Note女神版,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的小米Note一致,不过机身采用了全粉色设计,并且专门定制了粉色主题界面,以及包装和配件。

1

小米Note女神版硬件配置与普通16GB版本小米Note一样,将于4月8日首发2万台,套装版包含5000毫安时移动电源,售价2499元。并且每台将捐赠50元,总计100万元支持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的粉红丝带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