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的乐视超级手机真的来了:不信?你看!

【TechWeb报道】4月14日,乐视将在北京进行乐视超级手机新品发布会,根据媒体曝光,乐视手机将在发布会上连续发布双款新机,这款手机在之前就曝光过相关谍照,网友一直争论乐视手机到底是无边框设计还是超窄边框设计,就在今天乐视首席运营官梁军在微博给出了答案。

QQ图片20150409100056

梁军在其个人微博中亮相了4月14日即将发布的其中一款乐视手机,从发布出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与之前著名影星李小璐曝光的乐视手机外观十分相似。梁军手中的乐视手机则近乎无边框设计。

59383919jw1eqyn74040mj22bc1jkqv5_副本

梁军在微博中表示:“无边框ID的生产难度是非常高的,不拿出一点死磕自己的精神,很难制造出让大家惊艳的产品。超级手机的这项技术,相信已经领先了竞品好几个身位。为了更快的让乐迷拿到产品,几个小伙伴们一起讨论量产爬坡计划到深夜,大家感到窒息了吗?”

从梁军在个人微博的语气看来,乐视手机这次应该是死磕无边框设计风格了,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你觉得最终4月14日乐视手机发布会上,这款手机能成为现实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