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眼大有神!像素超过2000万的强力拍照手机

 

【TechWeb报道】智能手机的存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当然也有人质疑,认为随之而来的是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也很冷漠,即便是在餐桌上也都低头默默看着手机。的确智能手机的流行带来的利弊参半,但不可否认,它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因为功能强大,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它。

QQ截图20150409142534

就拿拍照功能来说吧,使得手机成为日常生活中记录者的角色。以前看消息找资讯满眼放上去都是文字内容,现在一张图片一段文字形成微博和微信的经典模式。不过手机毕竟不能和专业相机相比,在拍照实力上还有差距,但已经不输给之前的数码相机了。尤其是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像素达到2000万以上的手机产品,性能令人惊讶。

像素超过2000万意味着可以轻松录制4K视频(需要其它配套支持),拍摄与单反相机容量媲美的照片,更清晰、更容易后期处理。对于拍照爱好者来说像素越高越好,不过对手机整体性能要求较高,所以目前只有部分高端产品支持这样的像素。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国内市场上有哪些可以买到的2000万像素级别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