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将以人为本极致演绎 ZenUI让人人都爱上华硕ZenFone 2

 

外观、性能、系统是大多数用户衡量一款智能手机是否优秀的三大标准,任何一方面的平庸都会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日前,获2015 IF设计大奖的全球首款4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2一经发布就吸睛市场。究其原因,除了怪兽级的强悍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外,以崭新面貌呈现的ZenUI也起到了决定因素,凭借人性化的完美体验,成为了华硕ZenFone 2的一大亮点。

以人为本 ZenUI让人人都爱上华硕ZenFone 2

华硕ZenFone 2 搭载全新ZenUI

全新升级的ZenUI是华硕基于Android 5.0平台所定制的操作系统,用户界面不仅简洁、时尚,整体视觉感高度统一。除此之外,其在细节方面的优化,更是让每一位用户坐享更舒适、易用的操作同时,也找到了很多体验乐趣。

首创ZenMotion极简操作 尽显交互乐趣 

相比于厚重繁杂的手机操作体验,极简才是主旋律,体现在操作上,无非就是既要简单、又要迅速,而这一诉求在华硕ZenFone 2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是ZenUI中首创的、堪称颠覆传统的ZenMotion功能,通过双击屏幕就能进行锁屏和唤醒;在息屏状态下,用户只需轻轻滑动指尖,被事先定义的诸如”启动拨号键盘、拍照、内存清理、浏览器、计算器、邮箱”等程序,就能快速启动。

以人为本 ZenUI让人人都爱上华硕ZenFone 2

华硕ZenUI的ZenMotion功能

以拍照模式为例,之前用户需要唤醒屏幕、解锁、点击拍照APP图标等三步才能完成的操作,现在只需手指在屏幕上画出字母C即可实现,这样便捷易行的操作,任何一个精彩瞬间都能让你轻松扑捉。

独创“儿童模式” 安全呵护“熊孩子”

独创的“儿童模式”是全新升级的华硕ZenUI的又一特色。该操作模式专为儿童量身打造,清新明快的界面风格下,萌态十足,非常符合孩子们的视觉感受。

当用户点击界面的“儿童模式”标识后,输入家长专用PIN码即可轻松启动该模式。进入“儿童模式”后可对通话记录、照片等重要信息进行屏蔽,有效避免因为孩子胡乱设置应用、乱接电话、误删图片等造成的烦扰。

以人为本 ZenUI让人人都爱上华硕ZenFone 2

华硕ZenUI 独有“儿童模式”

以人为本 ZenUI让人人都爱上华硕ZenFone 2

输入家长PIN码,即可进入华硕ZenUI “儿童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