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P8还有惊喜 华为中国专属P8 Lite曝光

【TechWeb报道】根据流出的消息,除了本月15日的华为伦敦发布会之外,华为还将在本月22日召开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国内专场新品发布会。不过,除了P8之外,华为似乎还未国内消费者准备了其他新品。

除P8之外,根据曝光还有一款叫作P8 Lite的手机。近日,这款新品的谍照和部分参数现身,后壳竟然与以往设计完全不同,真正的“大变脸”。

根据曝光的参数,这款P8 Lite尺寸为143X70.6X7.6mm,重量大约132g,支持LTE网络,使用720P分辨率5英寸屏幕,内置电池容量为2200mAh。

和P8不同的是,P8 Lite背壳采用金属拉丝质感后壳,而不是之前的玻璃或者镜面塑料后壳。

QQ图片20150410081311

QQ图片2015041008131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