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竟然不首发?小米4i曝光月底发布

【TechWeb报道】最近,小米印度官网信息显示,小米要在23日于印度当地发布一款新产品,届时雷军、林斌、Hugo Barra等人均会到场,可见是一次重量级的发布会。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次现身的手机将会是小米4i,令人惊讶的是新手机竟然不在中国首发而是跑到了印度?!

QQ图片20150413090504

根据新加坡IDA数据库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一款Mi4i手机已经通过了GeekBench3成绩测试,使用了高通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65GHz,很有可能是骁龙615,内置2GB RAM,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2版本系统。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究竟是怎样的定位,从配置上看,应该是介于小米4和红米之间的产品,售价应该在千元出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