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640国行版售价再现:回落到千元以内

【TechWeb报道】国行Lumia 640曾在苏宁易购第三方商店出现,当时预售价为1299元。现在该机又在苏宁易购自营店现身,售价变为985元,比印度等地区价格更低。

QQ截图20150414144405

Lumia640采用分辨率为1280*720的5英寸IPS屏幕,材质为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它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它搭载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可通过存储卡扩展到128GB。支持蓝牙4.0和双卡双待,也支持TD-LTE/LTE FDD/WCDMA/GSM网络,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总体来说微软Lumia 640是一款配置不错的Lumia入门机,如果其价格真为千元以内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