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网现货销售!双旗舰小米Note/小米4同步开卖

【TechWeb报道】按照小米一贯的传统,旗下旗舰手机一直秉承着预约抢购模式销售,小米CEO雷军曾在2014年放言,小米将在2015年将产能再度爬坡,小米手机系列争取向着现货目标前进。作为小米目前两款旗舰手机——小米Note/小米4在官网已经开启了现货销售模式,小米总裁林斌在个人微博已经正式发布了小米Note/小米4在小米官网现货开卖的消息。

QQ图片20150415104958

虽然说是现货销售,但是通过进入小米网实际查看后,小米Note现货和公布的活动相比还是有细微出入,小米Note在官网现货开卖的版本为——小米Note 64GB版本(2799元)/小米Note竹制版(2299元),均为7天内发货。16GB的小米Note依然要参与每周二的预约开放购买活动。

64b587a4jw1er5yuahtyzj213k1hcwyx

小米4作为去年小米旗舰机型,在降至1799元之后,已经完全进入了现货销售状态;普通版本的小米4更是1699元现货开卖。

QQ图片20150415104519

QQ图片20150415104611

从小米对旗下两大旗舰智能手机——小米Note、小米4现货销售来看,小米的确在做着产能爬坡上的努力,不过在现在智能手机越渐透明的游戏规则中,小米Note/小米4已经不像是小米2、小米3那样充满硬件发烧,性价比逆天的明显竞争力,所以说顺应市场潮流,将现货进行到底,也是增加销量的一个好办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