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领衔:全球奇葩智能手机大盘点

 

当触摸屏成为手机设计主流元素时,便意味着其形式遭到一定限制,所以目前的手机几乎都是直板机身、大屏幕的样子,缺乏功能机时代的多样化风格。当然,还是有一部分手机厂商乐于在有限的框架下进行再创新,带来独特的使用体验。如果你在众多触摸屏手机中寻找最独特的款式,不妨看看下面几款机型:

1. 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S6 edge领衔 一些拥有奇特造型的手机

今年,三星通过Galaxy S6 Edge呈现出了目前曲面屏幕的最大利用价值,便是双侧屏设计。显然,在处理器、主板、电池等部件尚无法柔性化的今天,可随意折叠的柔性手机还不太现实。而三星Galaxy S6 Edge通过双曲面侧屏实现个人化操作和显示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屏幕显然过于分散注意力的问题,实现更轻型化的设备使用体验,这是积极的部分。

2. Monohm Runcible

三星S6 edge领衔 一些拥有奇特造型的手机

Monohm Runcible于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MWC 2015大展上亮相,令人十分惊艳。圆形机身搭配圆形屏幕,呈现出一种完全不同于目前触摸屏手机的形态,同时搭载火狐系统,具有真正的可用性。这款手机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上市,不过价格并不便宜,裸机售价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0元)。

3. LG G Flex 2

三星S6 edge领衔 一些拥有奇特造型的手机

LG的柔性屏幕手机G Flex 2,与三星机型的设计语言和理念完全不同。相对来说,G Flex 2更突出柔性屏幕本身的特质,弯曲的机身弧度带来更强的压力承受能力,至少你不用担心会坐弯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