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忍富士康翻新苹果手机 消息称索尼Z4下周发布

【TechWeb报道】最近富士康翻新苹果iPhone手机的事情异常热门,不少人表示富士康翻新之后的手机用起来还不错,但是价格真的非常便宜,尤其是iPhone5c只有一千多元,很有诱惑力,或许这将成为苹果向三四线市场拓展的契机。同时华为、HTC、LG、三星等品牌的新机爆料频繁抢尽了风头,而索尼却异常的安静。最近,有消息称索尼将会在下周一正式推出Z4手机。

传闻中,索尼会在4月20日发布新手机,不过现在索尼方面并没有任何回应,从时间上看就是下周一,现在还没有正式的消息或者邀请,是否会太仓促了?所以可信度不算太高,不过索尼在手机行业被压迫的非常厉害,巨额亏损不说,市场份额一直被挤压。

关于下一代旗舰手机,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按照之前名字顺延叫作索尼Z4,还有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表示有可能叫作索尼Z3 Neo。硬件方面将使用骁龙810处理器,配备5.1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后置2070万像素IMX230摄像头。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电池容量为3400mAh。

QQ图片20150416093143

QQ图片20150416093146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索尼Z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