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力推Lumia 640/640 XL:拍照不输高端机型?

 

最近对话诺基亚的博客贴出了一篇文章和一组照片,阐述了微软对最近推出的 Lumia 640 与 Lumia 640 XL 摄像头的看法, 并且微软还敦促拥有这些设备的用户将他们拍出的照片与那些更昂贵设备拍出的效果进行对比。

微软的部门经理 Juha 在谈话中提到,这些年微软一直在改进图像处理算法,务必让设备软硬相结合并创造出更优秀的成像效果。现在已经取得了不少成果,更新过 Lumia Denim 与《Lumia 专业拍摄 5.0》应用的用户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设备与之前的不同。

而现在,微软将这些成果都融入了入 Lumia 640 与 Lumia 640 XL 中。并给用户们带来更丰富多彩、更高品质的成像体验。即使与那些更昂贵设备的摄像对比,Lumia 640 与 Lumia 640 XL 的表现也绝不会逊色。

微软的 Lumia 系列摄像能力一直都不弱,因此即使 Lumia 640/640 XL 只是中端机型,相信也不会有人轻易的去质疑它的成像效果。持怀疑态度的用户也可以看下微软放出的官方样张来进行对比。 

  Lumia 640 样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