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6s Plus配置全新技术:拜师Apple Watch

根据台湾媒体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在为下一代 iPhone 的屏幕测试两种 Force Touch 按压技术。

考虑到今年秋天发布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两款机型,苹果正在考虑如何为下一代 iPhone 最好地采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 Force Touch 技术,苹果可能会考虑两种技术,其一是在触控板的背光层下放置压力传感器,或者是在屏幕保护覆盖面和 in-cell 触控板之间放置压力传感器。

报道称苹果可能更倾向于选择需要在背光层下放置压力传感器的设计,虽然这可以避免 Force Touch 与 in-cell 触控面板相互干扰,但为了节省空间这种选择需要增加额外的触控传感器组件,以及全新的柔性印刷电路设计。

iPhone 上的 Force Touch 将可以让屏幕区别用户的轻触和重压,从而呼出不同的功能。根据最近《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显示,Force Touch 可能将会是更大屏幕的 iPhone 6s Plus 的独有功能。

Force Touch 这个技术名词最早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后来 12 英寸的 MacBook 和升级后的 MacBook Pro 也采用了这项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