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配置智能第二屏:4.3英寸E-ink屏幕功能详解

【TechWeb报道】4月15日晚10点,华为P8正式在英国伦敦举行全球发布会,官方带来了华为P8这款2015年全新旗舰产品,其中华为P8额外让用户自主选择,提供配备低功耗电子墨水屏后盖的附加服务,显得格外抢眼:用户可以利用电子墨水屏后壳进行阅读体验,手机中还可以通过电子墨水屏背壳查看一些信息,比如天气或者时间。3d1a29b8c724b52.jpg_600x600

华为P8配置电子墨水屏后,等于手机将兼具双屏幕显示效果,4.3英寸E-ink屏幕在保证低功耗的同时,让用户有更多的全新手机阅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这款E-ink屏幕在搭配华为P8后,所带来的全新用户阅读及功能体验。

27142b7646c0337

d99e7697349ea60.gif_600x600

7101ed4b644eafe.gif_600x600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