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最强图文评测:外观性能系统拍照样张一网打尽

 

外放音量测试

音量部分对比:究竟9V smart PA系统能否让P8的扬声器音量在普通手机当中脱颖而出呢?笔者用分贝仪作了一个对比测试。测试机型:华为P8、Sony T2 Ultra。测试歌曲为笔者万年不变的“一觉睡到国庆节”播放到2:15处,测试机器均满格音量。

华为P8

Sony T2 Ultra

华为P8

华为P8

得意于9V smart PA系统与特别的音腔设计,华为P8的内置扬声器音量比普通手机的音量大,虽然音质方面比普通手机的扬声器好,但是音量满格的情况下还是存在破音现象,希望华为能在这方便做得更好。

耳塞听感分享

测试用手机:华为P8。测试用耳机:华为P8原装耳塞,FXT90。播放软件:EMUI自带音乐播放器。

华为P8

华为P8华为P8

P8自带dts音效插件。这个插件非常适合喜欢用手机看电影的朋友,无论用耳塞还是内置扬声器,开启dts后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开启后声场明显增大,低频的量也有一定的增多下潜也更加足,人声方面更加突出,解析方面可圈可点。整体来说P8的声音素质方面在手机中是非常不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P8的原装耳塞。更多关于P8详尽的音乐功能大家可以关注接下来本站对华为P8的长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