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星用iPhone发帖赞美三星S6:猪队友有木有?

在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发布之前,三星的最新旗舰 Galaxy S6 也许会过上一段好日子。由于 Galaxy S6 刚刚上市不久,现在市面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评测,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艺人对这款手机的评价——又或者说是赞美。威锋网消息,集演员、说唱歌手、主持人、制片人、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丈夫身份为一身的美国知名艺人尼可·卡农(Nick Cannon)近日就通过推特表达了对 Galaxy S6 的喜爱:这款手机的摄像头真是碉堡了。

然而正如我们此前多次见过的场景一样,尼可·卡农在狂赞 Galaxy S6 的同时,发消息却用的是苹果 iPhone。

这不禁让我们想到“大概 x 点 xx 分发”的典故。在过去几年的时间,类似于这样的乌龙事件曾多次出现。比如英格兰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汗姆作为三星的手机代言人,曾经被人看到多次在公共场合使用 iPhone。又比如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他有一次在推特上大肆赞美三星智能手机时,有人通过小尾巴发现他发推的设备是 iPhone。

LG 也曾碰到过类似的尴尬事儿。当初 iPhone 6 的压弯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时,LG 的法国官推对此大肆嘲笑了一番,但这条嘲讽的推特是通过 iPhone 发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