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4正式发布:没有一点点防备

【TechWeb报道】如果说低调如索尼,那大法的忧伤只有信仰至上的索粉才会体会。作为年度旗舰手机,索尼官方在没有一丝丝预热的情况下发布了旗舰手机索尼Xperia Z4,媒体对索尼Xperia Z4消息集中性报道要追溯到今年3月初的MWC 2015大会上,索尼在小跳一票之后,与今日4月20日正式发布了索尼Xperia Z4。

6e0cd258gw1erbvhpu299j20hi0bo74x

索尼2015年旗舰Xperia Z4今日在日本正式发布。从配置上来看,索尼Xperia Z4配备5.2 英寸1080P屏幕,厚度为6.9mm,重144克,配备高通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置510万像素25mm广角前置摄像头,后置依旧为2070万像素相机。电池容量为2930mAh,搭载Android 5.0系统。配备白、金、蓝、黑四种颜色,国际版今年夏季推出

QQ图片20150420114421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Xperia Z4 在外观上与 Z3 相差不大,主要区别在于正面听筒、话筒,Z4 的设计类似于 Z2,同时 USB 接口也类似于 M4 的裸露式,但依旧会有 IPX5/8 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所以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延续前代的扎实做工,索尼Xperia Z4依然值得期待。

从配置上来看,索尼Xperia Z4还算追赶的了现在的旗舰手机规格,所以这依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对于索尼如此的低调,估计很多消费者对其的认识程度有可能是匆匆昙花一现,只有默默在背后支持的索粉,依然会信仰索尼大法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