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具性价比的双4G智能手机 399元红辣椒评测

 

说是革新者也好,搅局者也罢,红辣椒任性版以399元的价格推出,智能手机的价格底线被大幅度地重新定义。而红辣椒任性版Marvell PXA1908 64位4核处理器、1280*720的HD分辨率、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G的运行内存和8G的存储空间、5.0的屏幕尺寸的整机配置也与时下千元机圈699、799的机器配置不相上下。下面我们一齐体验一下399元红辣椒手机。

image001
image003

“红辣椒任性版”虽然价格低廉但是机身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廉价的味道,圆弧的边框手掌握持的手感是很不错的,后盖板是可以开启的设计,因为后盖板使用了BB水溶脂涂层,除了触感的舒适度提升外还是有着不错的防滑特性的。

image005
image007

扬声器被设计在“红辣椒任性版”机身背部的下边缘位置,不管是铃声还是多媒体播放的使用中,音量大小是足够的。扬声器的位置设计也是不错的,单手竖向握持时不但不会完全遮挡住扬声器开槽,反而可以形成一定的扩音效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