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面玻璃PK全金属机身 华为P8直面华为P7

 

【TechWeb报道】华为P8于上周在英国伦敦Old Billingsgate正式发布,年度旗舰的身份让华为P8再度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头羊。作为P系类的第四款产品,华为P8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与前代产品华为P7的双面玻璃机身有着明显的不同。

IMG_0944

单从性能来说,搭载了海思935处理器的P8无疑要明显好过华为P7的,但是,单从外观来讲,华为P7与华为P8则分别代表了两种材质的不同巅峰。究竟是双面玻璃更为人喜爱,还是全金属机身更为高大上?今天,我们就找来了这两款机型进行一番比对。

但从机身正面来看,华为P8最过明显的莫过于5.2英寸的屏幕了。相对于P7的5英寸屏幕来说,拥有更大屏幕尺寸P8显然具有更好的视觉观感。更何况,在屏幕尺寸如此巨大的前提下,华为P8依旧保持了不错的单手操控能力,可谓恰到好处。

IMG_0924

虽然屏幕更大,但是整体机身尺寸上,华为P8并不比P7大多少,这主要得益于P8采用了0.8mm的超窄边框。在屏占比上,P8相对P7来说也要更胜一筹。

当然,由于我们手中的这台P8采用了奢华的土豪金配色,相对于黑色的P7来说,金色明显属于膨胀色系,因此看起来,P8更是呈现出一种大无畏的角色。不过,即便如此,和Mate7的6英寸屏幕以及P8 max的6.8英寸屏幕相比的话,P8依旧属于MINI的行列。

细节方面,两款机型在听筒旁边均集成了光线感应器与前置摄像头,相对来说,笔者更喜欢P8这样类似对称的设计,而像P7那样一边倒的感觉则荡然无存。

IMG_0935

机身正面底部,华为P8也取消了前置Logo的设计,更加突出了P8正面的整体美感。而P7则依旧保留了Huawei的Logo,不得不说,看过了P8,再来看P7,始终觉得有些画蛇添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