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黑色版今日首发 免预约开放购买

【TechWeb报道】小米手机推出的小米Note黑色版来了,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启免预约开放式抢购,由于数量有限预计很快会销售一空,售价2299元起。另外与张杰典藏版新专辑《拾》联合发布了一款限量三万套的智能手机,包含纪念版手机、张杰首发CD及写真,售价为2499元。

小米Note黑色首发纪念版使用全黑色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本在配置上基本保持了一致。配备5.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骁龙801处理器,采用3GB RAM和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使用了独立的HiFi音乐模块。

QQ图片20150421105758

QQ图片2015042110575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