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Z4上手体验 外形与Z3难分辨更轻薄

 

昨天索尼发布了Z4这款手机,而如此低调的发布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对于这款Z4来说,虽然它颜值依旧很高,但大家总会审美疲劳。在外形上你真的很难分辨出它与Z3的区别,不过细节的改进还是有的。

从上手试玩的感觉来看,Z4最明显的就是薄了很多,整机也轻了一些,握感相比Z3更舒服,如果要说它和Z3的区别,首先是屏幕变成了5.2寸,比后者稍宽一些,其次前置镜头的位置更改至左边,双扬声器被隐藏式,SIM卡移至SD卡处并使用二合一卡槽。

此外,Z4运行了Android 5.0系统,风格之前机型保持一致,不过索尼将新系统中的图标体积缩小,整体使用起来还是很流畅的。

当然,Z4还做了一些调整,取消了磁吸充电接口,并且提供了裸露式micro USB接口,依然支持IP68防水/尘等级,而整机看上去依然很精致。

如果你手握Z3,那么Z4最吸引你的不是外观而是配置,再准确点说应该是骁龙810、5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GB存储等等,至于后置摄像头还是那个熟悉的2070万镜头。

简单的体验后,Z4依然是一款不错的旗舰,性能强劲外形漂亮,但对于老索粉来说,与其在这款产品上考验忠诚度,不如留着钱等等索尼后面的Z5吧,至少外观会有改进,最后也不得不佩服下索尼,一个外形用了4代

新旗舰Z4上手体验:真服了索尼!

新旗舰Z4上手体验:真服了索尼!

新旗舰Z4上手体验:真服了索尼!

新旗舰Z4上手体验:真服了索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