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奢华有理 有面大气!金属高质感后壳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想想现在日常生活中什么物件陪伴我们时间最长?想来想去除了床就是手机了!要是真的说起来,上班族一天睡眠时间才区区几个小时,可能都没有手机陪伴的时间长呢!所以手机已经再是单纯的通信工具,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用手机突显自己的格调。

QQ截图20150421105033 拷贝

市面上可以选择的手机产品不少,有的用硬件说话,有的靠价格致胜,还有主打情怀的。当然肯定有适合上班族和白领的“商务”手机,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些所谓商务手机并不是说功能上有多么不同和注重商务,而是外观上看使用了金属材料,大气沉稳,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拿得出手,突显机主稳重可靠,或许能让你给人更好的印象。

华为 Mate7

华为去年发布的这款手机大家一定不陌生,根据华为方面的消息,这款Mate7发布之后销量情况超出华为预期四倍,以至于一直供不应求。一方面由于华为Mate7使用的处理器是华为旗下海思自主产权的,性能比之前提升了很多,很有竞争力。另一方面,Mate7的设计确实够大气够吸引人。

QQ截图20150421112804

Mate7的优势在于不仅后壳使用了金属材料打造,更是连UI都经过适配,看上去贵气十足。这样一款硬件超豪华、配备指纹识别系统的手机售价2999元,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QQ截图20150421112749

硬件方面,Mate7采用了一块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Kirin 925八核处理器,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EMUI 3.0,支持双卡双待,提供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