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奢华有理 有面大气!金属高质感后壳手机推荐

 

HTC one M9

HTC今年MWC期间发布了自己的旗舰手机One M9,在国内同时发售了一台M9+,今天我们就来说说M9手机,作为每年一款的最重要产品,One M9可以说集合了HTC上一年的所有技术进步于一体。当然在外观方面,HTC可以说开创了先河,现在很多新手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One系列的影子。

QQ截图20150421112910

One M9采用铝合金一体化后壳,从One M7开始HTC就坚持了这种设计风格,不得不说整体感觉很好,当然价格稍微有点贵,官网卖M9的价格为4399元。

QQ截图20150421112847

硬件方面,采用5英寸1080p的LCD,处理器采用64位高通骁龙810,内存容量3GB,电池容量2840mAh,内置32GB的存储器(实际可用空间21GB,最高可买到128GB),并支持microSD扩展,前置双BoomSound扬声器,并支持Dolby Audio音效。

苹果 iPhone6

苹果iPhone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iPhone6实在是太成功了,大家一直希望苹果进入大屏幕领域,而此前的手机似乎卡在3.5英寸和4英寸不愿意前行,Android厂商们已经买进了6英寸时代,而苹果还在坚持,直到iPhone6和iPhone6 Plus出现彻底扭转这一局面,iPhone6又一次成为了街机。

QQ截图20150421132627

虽然是“街机”,虽然iPhone并不能让你显得多么突出多么吸引眼球,但不可否认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尽管价格昂贵,即便是16GB版本也要5288元。

QQ截图20150421132346

硬件方面,iPhone6使用了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采用苹果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的组合,内置1GB RAM和16GB ROM,不支持拓展,电池容量为1810mAh,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iOS 8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