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8流光金详细开箱评测:做工上乘/功能丰富

 

在「中华酷联」四大传统手机厂商里,华为是转型比较成功的一家厂商,既有荣耀系列手机跟互联网手机厂商比拼性价比,也有华为 P 系列和 Mate 系列在高端市场与三星苹果较劲,去年推出的 Mate 7 更是取得了 400 万台的惊人销量。

为了延续 P7 跟 Mate 7 的辉煌,今年华为更加注重高端市场,而于 4 月份推出的 Ascend P8 正是华为大举进军高端市场的第一记重拳,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P8 实际表现如何吧!

P8

华为 P8 产品参数:

机身尺寸:144.9 * 72.1 * 6.4mm

机身重量:144g

屏幕尺寸:5.2 吋 1080P IPS-Neo 负向液晶屏

处理器:标配版搭载麒麟 930 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麒麟 935 处理器

运行内存:3GB RAM

机身容量:标配 16GB ROM,高配 64GB ROM,最大支持 128GB 扩展

前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F2.4 光圈

后置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RGBW 传感器,搭载 OIS 光学防抖、双色温闪光灯,F2.0 光圈

运行系统:基于 Android 5.0 定制的 EMUI 3.1

电池容量:2680mAh

官方售价:标配版 2888 元;高配版 3588 元

网络制式:双 4G 版本:

4G 网络制式 移动 4G(TDD-LTE)/ 联通 4G(TDD-LTE/FDD-LTE)

3G 网络制式 移动 3G(TD-SCDMA)/ 联通 3G(WCDMA)

2G 网络制式 移动 2G / 联通 2G(GSM)

电信版:

4G 网络制式 电信 4G(TDD-LTE/FDD-LTE)

3G 网络制式 电信 3G(CDMA 2000/ WCDMA(国际漫游)

2G 网络制式 电信 2G(CDMA)/ 移动 2G / 联通 2G(GSM)

外观设计:质感出色的小手机

本次华为 P8 的外观相比 P6、P7 两代有着明显改变,圆润的下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脱胎自 Mate 7 超窄的屏幕边框。P7 上双镜面玻璃的设计也被全金属机身所取代,P8 看上去更像是 Mate 7 的迷你版,整体做工和质感都是 Ascend P 系列中最出色的的一代。

P8

▲本次华为 P8 采用了精装书样式的包装,看上去十分典雅。

P8

▲抽出盒子,准备开箱。

P8

相关阅读:

华为P8国行版抢先评测:用户体验棒 额外福利多》

《华为P8炭黑版开箱图赏评测:外观细节对比华为P7》

《华为P8配置智能第二屏:4.3英寸E-ink屏幕功能详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