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三款新机曝光 死磕红米魅蓝

【TechWeb报道】华为4月28日将在北京举办新机发布会,届时荣耀4C手机将登场。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传闻中还有其它的手机。根据消息人士爆料,华为将一口气推出三款新手机,分别是畅玩4C、畅玩4C Note和畅玩4C Max。

传闻中这三款手机的售价非常亲民,售价有可能是599元、899元和1099元。主要针对千元左右的市场,目标直接指向红米和魅蓝等热门产品。

荣耀4C采用5英寸720P屏幕,内置麒麟62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8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50mAh,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

QQ图片201504241030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