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E9+图文详细评测:拍照不俗 2K屏惊艳

 

HTC HTC

Linpack(162.153;370.696);Geekbench(898;4892)

HTC HTC

Vellamo(1722);多点触控(10)

但是在核心运行效率,特别是在单线程处理方面,MT6795与高端处理器还存在差距,这从Geekbench与Linpack可以看到。一方面在运行Vellamo时,部分子项目不能正常进行测试,整体跑分甚至低于一些早期的安卓机型,相信这与本次参与评测的机型还处于工程机阶段,稳定性欠佳有关。

七、续航测试

HTC E9+在节电软件上面也是下足功夫的,配备了丰富的省电功能,如开启普通省电模式后,会限制CPU性能的输出(最高主频锁定在1.3GHz),降低屏幕亮度,关闭振动反馈以及屏幕关闭闲置时断开数据连接,从源头上节约电量。

HTC HTC

省电模式

高级省电模式可以设置以电量为阀值激活,这样的话在低电量下手机屏幕会进入近似黑白的模式,仅保留着基本的手机功能,尽可能减少后台应用,最大程度上延长续航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