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E9+图文详细评测:拍照不俗 2K屏惊艳

 

HTC HTC

高级省电模式

HTC HTC

安兔兔电池测试(10577;13381)

通过安兔兔电池测试可以看到,开启普通省电模式后成绩有一定的提升,而即使在关闭的情况下成绩也名列前茅。HTC E9+的电池容量为2800mAh,采用内置式设计,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总结出正常强度下可以坚持1天左右的续航时间(不开启省电模式),表现中规中矩,若是开启省电模式后表现更佳。

八、评测总结

在HTC E9+的身上,从媲美旗舰机型的硬件配置,再到顾虑消费者需求的China Sense,我都可以看到出HTC较以往更有诚意,虽然定位为次旗舰,但部分优势甚至可以跟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叫板,可谓越级而立。

HTC

HTC E9+评测

首发地选择中国,价格比M系列更加亲民,而且运行着专门为我们而设的China Sense,大家可以看得出E9+非常重视中国的市场。其保留着HTC旗舰机型大部分的优点,诸如BoomSound双立体声扬声与UltraPixel高感光摄像头等等,虽然价格可能距离消费者心理还有一定距离,但对于那些喜欢HTC M9/M9+但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来讲,HTC E9+是可以考虑的选择。若是日后价格回落到更为亲民的价位,相信HTC E9+会受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