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主流硬件 个性外观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TechWeb报道】还记得去年联想的个性手机Vibe X2吗?独有的彩虹边框造型俘虏了许多年轻人的芳心,渐变的配色方案也让Vibe X2在一众千元机中鹤立鸡群。

在Vibe X2发布不足半年时间后,联想在今年的CES大展上悄然推出了Vibe X2的升级版产品Vibe X2 Pro。该机不仅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前作的良好口碑,更在配置上得到了全方面的升级。

IMG_0672

近期,我们也拿到了Vibe X2 Pro的评测机进行体验试用,如果你对于外观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执念,或者仅想购入一台价格实惠的大屏智能手机,不妨关注一下接下来的内容。

IMG_0654

和一般的智能手机采用单层金属或塑料边框不同,Vibe X2 Pro在边框上有着明显的独特设计语言,“层”的概念被更加的突出。单从边框来看,Vibe X2 Pro由多个层面,多种色彩叠加而成,而每层之间又有着明确的界限划分,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当然,除了边框多“层”之外,Vibe X2 Pro的外观设计也体现了轻薄的特点。即便是4层颜色叠加,但厚度依旧保持在6.95mm,手感上乘。

IMG_0648

再来看看机身正面,Vibe X2 Pro的屏幕尺寸由前代的5英寸一举提升至5.3英寸,更加符合现在大屏智能手机的热潮。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920x1080像素,色彩饱和度也控制的不错,整体观感可以令人满意。

IMG_0651

和华为、HTC等习惯采用虚拟按键不同,Vibe X2 Pro采用了联想手机一贯的底部触控按键。这样的设计,可以将屏幕空间最大程度的得以利用,增加了可视范围。不过,唯一遗憾的是,Vibe X2 Pro的触控按键并没有配备背光显示,在暗光环境下容易造成误操作。

IMG_0666

机身底部的MicroUsb接口被巧妙的融入“层”当中,在边框的过度中凸显精妙。

IMG_0655

机身右侧集成了Vibe X2 Pro的全部实体按键,配色方案与机身边框完美融合。键程适中,反馈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保持了整机设计的美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