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主流硬件 个性外观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总的来说,Vibe X2 Pro的正面机身设计略显阳刚,棱角分明的感觉似乎符合近年来联想手机的一贯风格。不过,翻转到背面,你会看到另一番风景。

IMG_0661

Vibe X2 Pro的背部曲线完全采用金属材质,那些热爱低调奢华的用户对于这样的配色方案肯定会爱不释手。凉飕飕的触感,也让手机拿在手中触感十足。整个机身只有一个联想Logo作为点缀,凸显精致。

IMG_0665

外置扬声器被设置在了Vibe X2 Pro的背面底部位置,虽然发声位置不免集中,不过经我们实际体验,在大音量播放时,并未出现爆音等现象,整体音质也保持的不错。

IMG_0674

得益于前作的优秀设计理念,Vibe X2 Pro的外观设计总体来说有着一定的延续性,把那种层层叠近的感觉保持的很好,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极为严重的今天,保持了独有的设计风格,再加上整体金属外壳的采用和淡金色的配色方案,凸显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