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5D双面玻璃设计 vivo X5 Pro真机样张/配置全曝光

Vivo X5 Pro渲染图泄露 2.5D双面玻璃

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X5 Pro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除了陆续被披露装载2.5D双面玻璃和支持相位对焦等特色之外,日前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看起来确实拥有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设计,据称将有可能今年五月份正式发布。

渲染图曝光

此前vivo官方曾经在微博上数次放出该机的局部图片,并显示该机拥有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设计。而此次网友曝光的渲染图则为我们呈现了该机的全貌,看起来机身较为纤薄,但正面设计并未有多少突出的地方,唯有金属材质边框和2.5D弧面玻璃看起来比较吸引眼球。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爆料称该机还有黑色版本推出,并且从泄露的图片来看,不仅机身右侧的信号条设计与渲染图完全吻合,而且似乎还有蓝色款式登场,这或许意味着走“美型”路线的vivo X5 Pro会利用双面玻璃大做文章。

支持相位对焦

至于vivo X5 Pro的相关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机将配备6英寸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系统,并且配有3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甚至还支持视网膜扫描技。

除此之外,X5Pro还将延续vivo的Hi-Fi音质,并且还有一大杀手锏便是支持和iPhone 6相同的相位对焦技术,能够模拟人眼定焦原理,可智能精准识别并极速调整焦距,配合中置式马达,使对焦时间少于200毫秒,按照官方的说法将会秒杀iPhone 6。

或五月发布

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会在5月6日发布。不过, vivo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称,“春日的晴天,澄澈的天空和美丽的双2.5D弧面玻璃手机更配哦。4月28日前,拍摄属于你的天空之境”。所以也有人推测该机有可能在4月28日发布。

顺便一提的是,网络上还曝光了所谓Vivo Xshot 3S的真机谍照,显示该机同样有着金属边框,但背面摄像头有些突出,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据称主摄像头规格为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而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内置骁龙810处理器,并提供4GB超大内存。

相关阅读:

《vivo X5Pro安卓5.0界面曝光 锁屏显示消息详情》

《vivo颜值爆表新机曝光 X5Pro将搭载Android 5.0系统》

《vivo X5Pro引发外媒好奇:“最美手机”有多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