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屏商务新旗舰 高配版土豪金华为P8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华为自去年推出Mate 7之后,一举奠定了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排头兵的角色,一时间,Mate 7的风头无两,全国各处都呈现出抢购Mate 7的热潮。

IMG_20150422_145555

伴随着Mate 7的空前成功,再接再厉的华为在4月期间隆重推出了全新的P系列旗舰手机华为P8。无论是高调的伦敦发布会,还是情怀满满的上海发布会,在四月下半月这近两周的时间内,华为P8几乎垄断了各大智能手机新闻网站的头条位置。

从外观来看,P8显然延续了Mate 7成功的商务理念,改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但却拥有5.2英寸的单手操控屏幕。同时,最新的麒麟海思935也让华为P8如虎添翼,在性能上好不逊色于高通最新的骁龙810芯片。那么,究竟华为P8的真机表现如何,能否顺利接替Mate 7的热销地位,成为新一代的神机呢?

近期,我们也拿到了华为P8的真机进行试用体验。以下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华为P8真机评测。

IMG_1068

先来看看包装盒。华为P8此次在外包装上显然下足了功夫,采用了抽屉式结构,精密程度远超其他智能手机产品。

IMG_1048

拿出真机,仅从正面来看,华为P8与前代P7的机身正面极为接近,只是屏幕尺寸有所提升。可能是由于我们拿到的是金色版的缘故,所以看起来,也有几分类似于缩小了的Mate 7。

IMG_1063

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屏占比突出。在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将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K级别的今天,华为在旗舰级产品中依旧坚持使用1080P屏幕,一定程度上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毕竟从肉眼观看角度来说,5.2英寸的屏幕对于2K分辨率和1080P分辨率的实际感受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对手机的功耗却有着极大的消耗。所以,我们认为,采用1080P分辨率的屏幕还是有着相当的理由的。同时,华为P8的这块屏幕对于色彩表现同样出色,只是默认的主题有些过于暗淡了,并没有表现出华为P8的真实实力。这可能正符合一些商务人士低调奢华的审美标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