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1对比小米4 时代步伐不可阻挡

 

【TechWeb报道】乐视前不久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发布会,发布了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和乐视超级手机Max三款,其中乐视超级手机1(简称乐1)是乐视手机当中售价最低的产品,现场贾跃亭曾经在价格方面对比友商的产品,虽然没有明说不过大家心里都清楚,所谓的友商产品实际上就是小米4,售价为1799元。

IMG_1020

QQ截图20150427151534

现如今的厂商都喜欢用自己的产品和苹果与小米相比,可见小米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跻身“名牌”行列,其销量在国内达到第一名,已经超过了三星和苹果,而且2014年单品销量有两个挤进了全球前十名。从定位上看,小米4和乐1非常相似,都是面向青年发烧友设计,价格在两千元以内,硬件水平较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