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正式开售 售价赶上iPhone6

【TechWeb报道】LG G4前不久刚刚发布,不过在发布会现场LG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价格和发售日期,但很快这款G4手机就在韩国本土开售了,售价为82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大约4785元左右,售价块赶上iPhone6了!

QQ图片20150430090557

硬件方面,硬件方面,使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达到了538ppi,覆盖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使用了IPS Quantum Display技术。显示效果比G3更真实、亮度和对比度都有提升,更为重要的是,这块屏幕更为省电。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8,双LED闪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和RAW原始文件格式。摄像头速度提升,拍照启动速度0.6秒,激光对焦速度0.276秒。

手机内置了3GB RAM和32GB ROM,支持最高可达2TB的Micro-SD卡拓展,目前还没有设备可以支持到这么高的容量拓展,市面上也基本上见不到2TB级别的Micro-SD卡,搭载Android 5.1系统。

这款手机目前已经获得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核准,预计6月份在国内正式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