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畅玩4C双4G版图文评测:高性价比太惊喜

 

荣耀畅玩 荣耀畅玩

Vellamo(1309);多点触控(10)

同样是由于工程机稳定性欠佳的问题,Vellamo当中的部分测试并不能进行,导致跑分偏低。

八、续航能力

系统当中设有省电软件,拥有超级省电,智能省电与普通省电三个模式,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后,屏幕进入灰阶模式,界面仅保留基本功能,最大程度上延长续航时间。

荣耀畅玩 荣耀畅玩

超级省电模式

设为普通省电模式后,CPU的性能输出与联网频率会受到限制。通过安兔兔电池检测软件可以看到,开启普通省电模式后的成绩有所提高,说明该模式对提升续航时间确实起了积极作用。

荣耀畅玩 荣耀畅玩

安兔兔电池检测(6078;6780)

荣耀畅玩4C的后盖可拆,但遗憾的是电池依旧采用内置式设计,容量为2550mAh。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总结出正常强度下荣耀畅玩4C维持一天续航时间还是没有问题的,但建议对手机依赖程度大的用户出门时多备移动电源。

七、评测总结

对比上一代的荣耀3C,荣耀畅玩4C可以说是从设计水平、软件人性化功能与硬件配置都全方位进行了升级,是荣耀畅玩系列当中的一款重量级机型。荣耀畅玩4C的进步除了得益于手机行业的推动,也与荣耀畅玩自身的努力息息相关,诸如渐趋成熟的EMUI 3.0,自家的64位八核处理器以及逐渐有自己风格的设计等等。

荣耀畅玩

荣耀畅玩4C双4G版评测

凭借均衡的表现与较高的性价比,荣耀畅玩4C无疑将会引发又一轮的抢购热潮,有望在销量上面再创新高。接下来期待的是厂家可以提高供货量,让更多的大众消费者可以早日体验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