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畅玩4C双4G版图文评测:高性价比太惊喜

 

荣耀畅玩

正面底部

虽然如今荣耀畅玩系列的机型不少都采用了虚拟按键的设计,但荣耀畅玩4C正面底部依旧保留着触摸式按键,让那些从早期安卓入门级机型过渡到荣耀畅玩4C的消费者更容易上手。从左到右分别为返回键,Home键与菜单键,长按菜单键可以调用出任务管理,但遗憾的是按键均缺少背光灯,夜间操作稍显不便。

荣耀畅玩

手机顶部

边框拥有金属风格的元素,在强光下显得更有质感,机身顶部只设有3.5mm耳机插孔,显得比较简洁。

荣耀畅玩

手机底部

底部设有主麦克风与Micro USB接口。

荣耀畅玩

机身侧面

荣耀畅玩4C的边框为组合式设计,一部分连接着后盖,而另一部分与机身相连,视觉上拥有7.9mm的厚度,侧面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更为浅薄,而实际厚度为8.8mm。一体式的音量大小控制键与锁屏按键设置在侧面,且锁屏按键的下方稍微向上突出,让用户更容易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